导航菜单

释放任何手机内存的新谷歌Play技巧这是存档应用程序

导读 Google Play 刚刚为很大一部分人群发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这是一个他们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系统,终于正式发布了。我们正在谈论存档

Google Play 刚刚为很大一部分人群发布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这是一个他们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的系统,终于正式发布了。我们正在谈论“存档应用程序”,这是一个集成到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中的新选项,它将释放手机内部存储的内存。所有存储空间较小的用户都可以享受此功能。我们告诉您它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 Play 上的“存档应用程序”是什么?

当您没有足够的空间时,存档应用程序功能可以代替卸载它们。删除应用程序是用户在存储空间不足时要做的第一件事。他想:“然后我需要时再安装它,就这样”。

使用这个新选项,用户可以存档所述应用程序。Google Play 将做的是将上述应用程序的数据和图标保存在手机上。它会删除应用程序,但快捷方式仍然存在。该图标将显示为云和静音,表示该应用程序已存档。

当用户想要再次打开该应用程序时,他们只需点击图标,等待几秒钟信息下载,就可以了。应用程序将返回到其正常状态,并显示所有以前的数据和进度。您甚至不必重新登录。

节省高达 60% 的存储空间

当 Google Play 归档应用程序时,它会擦除​​大约60% 的大小。也就是说,它会比删除时保存更少,但所有内容都将保留原样。可以释放一些空间来换取显着改善的体验。当您决定存档应用程序时,Play 商店本身会告诉您每个选项释放了多少空间:卸载或存档。

该应用程序将在必要时保持休眠模式,直到您再次需要它。对于您不时使用并且希望保留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说,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也自动

该选项对用户完全免费:您可以决定是否存档。将会发生的情况是,Google Play 建议您存档一些您很少使用的应用程序。只有当您的智能手机内部存储空间不足时才会发生这种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