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推出2023年最佳功能

导读 它似乎永远不会正式到来。正如用户所要求的那样,WhatsApp不同意对联系人进行良好的管理。今天一切都变了:该应用程序正在推出新功能,以便

它似乎永远不会正式到来。正如用户所要求的那样,WhatsApp不同意对联系人进行良好的管理。今天一切都变了:该应用程序正在推出新功能,以便能够从 WhatsApp 保存和编辑联系人。不再需要切换到联系人应用程序来保存某人的号码,然后必须返回 WhatsApp 才能找到它并开始对话。

经过大约 14 年的发展,WhatsApp 已决定 2023 年是包含此新功能的最佳年份。他迟到了,难以置信的迟到。但它来了。它已经在实施,几天甚至几小时后,您就可以使用新的WhatsApp 联系人管理。

它是如何工作的?现在,WhatsApp 可以从应用程序保存和编辑联系人,而无需离开它。您可以转到对话列表并使用他们的名字、姓氏和电话号码保存新联系人。所有这些都无需转到智能手机上的联系人应用程序。

当然,当您从 WhatsApp 应用程序保存 联系人时,它会与您的移动联系人同步,并且还会保存在通用列表中。这可能看起来很荒谬而且非常基础,但直到现在都无法做到。

当您通过 WhatsApp 保存联系人时,应用程序会告诉您该号码是否有 WhatsApp 帐户。也就是说,您将能够保存甚至不使用消息服务的联系人,并且一切都将保持同步。

这对所有用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尽管来得太晚,“终身”的方法可能会留在许多用户的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