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果您现在购买了GalaxyS23它的价值会降低47%

导读 不到两个月前你就可以买到三星Galaxy S23并且已经没有什么好消息了。一项研究表明,某些 Android 手机的贬值令人难以置信。她不仅非常激

不到两个月前你就可以买到三星Galaxy S23并且已经没有什么好消息了。一项研究表明,某些 Android 手机的贬值令人难以置信。她不仅非常激烈,而且还打破了时间记录。如果你购买过Galaxy S23,你应该知道它的市场价值目前比原价下降了 47 %。是的,仅仅两个月后,它的价值几乎减半。

您的三星 Galaxy S23 现在仅值 500 欧元

当你打开它时,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会失去价值。就技术而言,它的日常进步更为引人注目。智能手机推出后不久,就会有另一款超越它的智能手机,因此这款智能手机的价值流失速度要快得多。今天是时候谈谈Galaxy S23 的折旧了,它是市场上最新、最先进的安卓系统之一。

根据多项研究,该设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损失了 47.7% 的价值。它的原价是959欧元,所以现在大概价值500欧元。奇怪的是看到直接竞争。专门给苹果。

iPhone 14 仅贬值 31%

以6 个多月前推出的iPhone 14为例,它仅损失了原始价值的 31%。差异非常明显,当您查看发布之间的时间差异和折旧百分比时更是如此。

对于经常更换智能手机且经常在二手市场上出售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购买苹果设备更为明智。它的价值在市场上保持稳定得多,因此下一个设备的续订对他来说会更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