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3Ultra和Pad6平板和86英寸mini-LED电视

导读 小米推出了今年的旗舰设备。在小米13至尊纪念版活动中,公司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小米平板 6 系列平板电脑、

小米推出了今年的旗舰设备。在小米13至尊纪念版活动中,公司推出了全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小米平板 6 系列平板电脑、小米智能手环 8 手环和小米电视大师 Mini LED 86。所有设备都已在特定地区推出,不包括. 小米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推出新设备,包括小米 13 Ultra 智能手机。

同时,这里有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小米最新旗舰产品的所有信息。

小米13至尊纪念版

小米 13 Ultra 是小米 13 Pro 的继任者,后者最近才在推出。

这款 ultra 型号包括四个 50 兆像素摄像头,而不是 13 Pro 上的三个 50 兆像素摄像头。其他主要功能包括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10+ 的 120Hz 6.73 英寸 WQHD+ AMOLED 显示屏。它由 Snapdragon 8 Gen 2 驱动,与小米 13 Pro 上的 SoC 相同。

不过,小米13至尊纪念版的充电速度从120W降至90W(有线)。它比苹果、三星和谷歌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提供的充电速度更强大。后置摄像头系统再次与徕卡共同打造。正面还包括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新推出的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售价为 5999 元人民币,在约为 71600 卢比。

小米手环8

健身手环可能已经失去了人气,但一些公司仍在生产它们以吸引特定的用户群体。谷歌旗下的 Fitbit 仍在其 Charge 系列下打造健身手环。

小米最新的智能手环 8 仍然提供药丸状显示屏,但其可视区域已略微增加至 1.62 英寸。该公司使用的是 AMOLED 显示屏,通常可以提供更好的色彩。

小米表示,小米智能手环 8 提供了多种配件,让用户可以将手环作为项链佩戴或系在鞋子上。该设备承诺通过快速充电延长电池寿命。小米手环8支持根据环境光强自动调节。

小米手环 8 的售价为 249 元人民币,约合 3000 卢比。

小米 Pad 6 和 Pad 6 Pro

今年,小米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小米 Pad 6 和 Pad 6 Pro。去年的小米 Pad 5 没有 Pro 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