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可能会在6月推出其三星GalaxyZFold4竞争对手PixelFold

导读 谷歌将于5月10 日举办 Google IO 2023 活动,届时该公司预计将推出其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据报道称为 Pixel Fold。在正式发布之前,

谷歌将于5月10 日举办 Google IO 2023 活动,届时该公司预计将推出其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据报道称为 Pixel Fold。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智能手机的新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包括发布时间和规格。

根据 CNBC 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Google Pixel Fold 很可能会在 Google IO 2023 上亮相,但正式发布将在 6 月的某个时候进行。这可能意味着谷歌可能会为 Pixel Fold 举办一个独立的活动,届时将公布确切的发布日期。据报道,Pixel Fold 的售价将超过 1,700 美元(约合 14 万卢比)。相比之下,Pixel Fold 的对应产品三星 Galaxy Z Fold 4 在的基本 256GB 存储起价为 1,54,999 卢比。

该报告指出,内部代号为 Felix 的 Google Pixel Fold 将配备“耐用铰链”和“防水”机身。与 Galaxy Z Fold 4 不同,据说 Pixel 手机更紧凑,带有方形显示屏。封面显示屏可提供 5.8 英寸的可视区域,而平板电脑大小的主屏幕可提供 7.6 英寸的可视区域。

我们可以期待正面或覆盖屏幕采用 OLED 面板,但主显示屏可能会使用先进的聚合物材料来实现灵活性和耐用性。装有相机的后面板可能采用玻璃饰面,类似于 Pixel 7 Pro。该报告强调 Pixel Fold 的重量为 283 克,比 Galaxy Z Fold 4 重约 29 克。

Pixel Fold 预计还将搭载谷歌专有的 Tensor G2 SoC(片上系统),该芯片为最新的 Pixel 7 系列提供动力。据报道,相同的 SoC 将出现在 Pixel 7a 上——Pixel 7 的精简版本,预计将于 5 月 10 日推出。

虽然 Pixel Fold 将与 Galaxy Z Fold 4 展开竞争,但三星和谷歌一直在密切合作,以改善 Android 手机上的软件体验。三星的新折叠手机,包括 Galaxy Z Flip,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运行定制的 Android L 版本。作为 Android 操作系统的先驱,谷歌可能会夸耀 Pixel Fold 的简洁界面和专有功能,这些功能可在 Pixel 设备上使用。谷歌还可能针对这种外形优化其内部应用程序,例如 Gmail、YouTube、日历等。

一旦 Pixel Fold 推出,谷歌在将该设备引入之前可能会三思而后行。虽然其当前一代旗舰产品 Pixel 7 系列在有售,但该公司通常会在该国保留其新产品类别(例如 Pixel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