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atGPT快捷方式可让您在iPhone上使用AI聊天机器人

导读 OpenAI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了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并迅速成为科技界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彻底改变了我们与技术

OpenAI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了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ChatGPT,并迅速成为科技界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彻底改变了我们与技术互动的方式,甚至动摇了谷歌和微软等大型科技巨头,为微软的 Bing AI 和谷歌的 Bard 之间的新竞争铺平了道路——这两个都是人工智能支持的聊天机器人。

人们正在以许多创造性的方式使用 ChatGPT,例如策划电影、集思广益、讲笑话、指导减肥,甚至在其他 AI 周围发号施令。要使用 OpenAI 的 AI 聊天机器人,可以访问其官方网站或使用由 ChatGPT 支持的 Microsoft Bing AI。然而,直到现在还没有直接的应用程序或快捷方式可以在 iPhone 或其他 Apple 设备上使用 ChatGPT。

据报道,有一个新的 ChatGPT 快捷方式可用,它允许 Apple 用户将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集成到 iOS、iPadOS、macOS 和 watchOS 的本机系统功能中。由软件开发人员和技术爱好者 Federico Viticci 开发的适用于 Apple 设备的新 ChatGPT 快捷方式称为 S-GPT (Shortcuts-GPT)。

S-GPT 使用 OpenAI 的开发者 API 来访问 ChatGPT 的最新 API,也可以与现有的 ChatGPT 3.5 模型或 ChatGPT 4 一起工作。Viticci 开发了这个快捷方式,以帮助技术爱好者和开发者简化 ChatGPT 与 Apple 平台的集成。值得注意的是,适用于 Apple 设备的 ChatGPT 快捷方式可免费使用,但需要 OpenAI 按需付费计费计划才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