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3至尊纪念版配备四个50MP后置摄像头等

导读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已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地区推出。这款小米旗舰 5G 手机的主要卖点是 Snapdragon 8 Gen 2 SoC、峰值亮度高达 2600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已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地区推出。这款小米旗舰 5G 手机的主要卖点是 Snapdragon 8 Gen 2 SoC、峰值亮度高达 2600nits 的 2K 12 位显示屏、皮革饰面、90W 快速充电技术和一流的高级功能。50 兆像素四后置摄像头由徕卡提供支持,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获得非凡的摄影体验,因为我们使用了小米 12S Ultra,并且对其功能印象深刻。不过,它从未在市场发售。新的小米 13 Ultra 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来到。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款小米 13 Ultra 手机的所有信息。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价格详情

新推出的售价为 5,999 元人民币,折合后在约为 71,600 卢比。这适用于基本的 12GB + 256GB 存储模型。16GB + 512GB 型号售价为 6499 元人民币(约合 77,600 卢比)。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规格、功能

该设备的主要卖点之一是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 Sony IMX989 主传感器,带有 Hyper-OIS、8P 镜头、EIS 和可变光圈(f/1.9 至 f/4.0)。它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58 超宽相机、一个带 OIS 的 50 兆像素超远摄传感器和一个带 3 倍光学变焦的 50 兆像素远摄传感器。小米 13 Pro 的相机设置似乎有点相似,但它缺少变焦对焦相机传感器。在前置摄像头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 32 兆像素的传感器。

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采用高通一流的骁龙 8 代 2 芯片组。该设备配备高达 16GB LPDDR5X RAM 和 1TB 不可扩展的 UFS 4.0 存储。它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的大电池,支持 90W 有线快速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技术。与苹果和三星等大型科技巨头不同,小米在零售包装盒中随智能手机捆绑了一个快速充电器。

它具有 6.73 英寸 2K AMOLED 显示屏,支持 LTPO。该面板支持 120Hz 刷新率、HDR10+、杜比视界、P3 色域、1920Hz PWM 调光和高达 2600nits 的峰值亮度。该设备具有弯曲的边缘,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感觉。正面有一层康宁坚固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涂层。后面板也采用高级皮革饰面。

至于其他功能,新推出的小米 13 至尊纪念版具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杜比全景声、IR 发射器和立体声扬声器。它甚至具有 IP68 防水防尘等级,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一款旗舰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