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15系列磨砂玻璃操作按钮弧形边缘

导读 对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系列,人们提出了许多重大声明。据说 2023 款 iPhone 在设计和硬件方面也将发生重大变化。据称,iPhone 15

对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系列,人们提出了许多重大声明。据说 2023 款 iPhone 在设计和硬件方面也将发生重大变化。据称,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采用无按键设计、磨砂玻璃后盖、USB Type C 端口、弧形边缘、操作按钮、无边框设计等。所有版本也会有一些内部变化。这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了解。

苹果可能会发布四款 iPhone

你可以期待今年看到四款 iPhone。如果我们按照 Apple 过去的记录,该公司可能会在 9 月份发布标准、Plus、Pro 和 Pro Max 型号。据报道,该公司以前曾提供迷你版,但由于苹果公司没有看到它的良好销售反响而停止了。去年,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一种新的 Plus 模式,并瞄准了一组新的受众。

我们可以在 iPhone 15 系列中看到的变化

-如果泄漏可信,iPhone 15 将像 iPhone 15 Pro 机型一样配备 Apple 的动态岛功能。这也意味着该设备将采用打孔显示设计。预计 iPhone 15 Plus 机型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据说 iPhone 15 Pro 机型提供无按键设计。我们可能会看到像 iPhone 8 这样的固态按钮设计。这意味着不会有移动的按钮,而且人们会感觉它们正在按下按钮 - 这要归功于 Apple 的 Taptic Engine。此外,这些设备还配备了一个“操作”按钮,用于控制相机和关闭手机。

- 新款超高端 iPhone 机型有望采用弧形边缘、更薄的边框等。

- 据说所有型号都配备 USB Type-C 端口而不是苹果的 Lightning 端口,因为新的欧洲法律要求所有智能手机公司在所有设备上提供相同的端口,以便消费者更容易为他们的设备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