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下个月推出Pixel7a后Pixel6a可能会便宜得多

导读 Pixel 7a 预计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的所有信息都已在活动开始前在网上泄露。据说即将推出

Pixel 7a 预计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有关即将推出的价格实惠的 Pixel A 系列的所有信息都已在活动开始前在网上泄露。据说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价格可能会比 Pixel 6a 高一点。说到这一点, 9To5Google声称 Pixel 6a 将在全球发布会后降价。关于此事的具体细节尚未透露。目前,如果 Pixel 7a 在印度推出以及何时在印度推出,谷歌是否也会宣布在印度降价。

除此之外,推特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声称 Pixel 6a 不会在 Pixel 7a 发布后停产。他没有透露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谷歌在推出新系列后总是会停产旧款手机。Pixel 5a 和 Pixel 4a 在其继任者宣布后正式停产。但是,Pixel 6a 可能会保留很长时间,可能是因为它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手机之一。这是谷歌 CEO 桑达尔·皮采 (Sundar Pichai) 在谈到最新款 Pixel 手机带来的良好销售增长时透露的。

爆料者还声称,最新的 Pixel 7a 智能手机将在发布后立即开始销售。据报道,该设备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木炭色、雪色、浅蓝色和珊瑚色。发布日期适用于全球市场。

截至目前,没有关于谷歌计划何时在印度发布 Pixel 7a 的信息。预计该公司将在全球发布后的未来几天内公布印度的发布细节。回想一下,Pixel 6a 于 5 月在谷歌的 I/O 活动中首次亮相,并于 2022 年 8 月来到印度。新的 Pixel 7a 可能会在大约同一时间进入印度市场,除非这家科技巨头决定推出它早一点。

关于新版本的成本可能有很多困惑。一些人声称 Pixel 7a 的价格为 449 美元(约合 36,840 卢比),而其他人则声称价格可能会上涨至 499 美元(约合 40,940 卢比)。无论哪种情况,与美国市场相比,印度的手机价格都不会相同。谷歌将在印度市场提高价格,可能是因为商品及服务税、关税和其他费用。

回想一下,Pixel 6a 在印度推出时的原价为 43,999 卢比。但是,几个月后价格下降,售价不到 35,000。现在正在出售,起价为 28,999 卢比。Pixel A 系列的价格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后下降,预计 Pixel 7a 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所以,即使它以更高的价格推出,人们也不必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