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groFresh通过行政任命建立高级领导层

导读 AgroFresh Solutions, Inc 是全球领先的临近和收获后农产品保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使命是减少食物损失和浪费,该公司宣布了对其高级领

AgroFresh Solutions, Inc. 是全球领先的临近和收获后农产品保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使命是减少食物损失和浪费,该公司宣布了对其高级领导团队的四项重要任命。这些新领导将加强 AgroFresh 的领导地位,并增强其在全球运营、制造、信息技术 (IT)、数字解决方案和人力资源方面的能力。

Clint Lewis表示:“作为我们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已任命新的领导者加入我们的高级团队,他们将增强我们的能力并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 首席执行官。“作为一家在主要农产品种植地区拥有不同规模和复杂程度的运营、员工和客户的全球性公司,我们必须拥有具有经验和专业知识的领导者,以支持我们的业务并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的能力’业务。这些新领导将帮助加强我们从供应链和外部供应商关系到直接客户服务支持的运营;领导我们的全球 IT 战略;继续推进我们的 FreshCloud™ 数字质量平台,并帮助为我们的组织带来最优秀的人才。此外,我们的全球培训和发展计划将使我们世界各地的同事具备所需的技能,以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加强全球运营和客户服务

Ian MacKellar,首席运营官 –在公司任职期间,MacKellar 先生将领导全球运营团队,确保公司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使 AgroFresh 从与全球 3,700 多家客户竞争。MacKellar 先生拥有超过 30 年的制造和供应链经验。最近,他是辉瑞公司位于堪萨斯州麦克弗森工厂的现场负责人,该工厂是最大的 COVID-19 疫苗生产设施之一。MacKellar 先生是经过认证的精益六西格码黑带黑带,并成功地实现了运营绩效和成本方面的转型改进。他拥有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密歇根州立大学。

加强全球信息技术的影响

Claudio Rodrigues,首席信息官——在公司任职期间,Rodrigues 先生将利用他 29 年的 IT 和网络安全经验来加强 AgroFresh 全球 IT 战略的重点和影响。他最近担任 Noven Pharmaceutical 的执行董事兼 IT 主管。在加入 Noven 之前,Rodrigues 先生在 Stiefel 和 Pfizer 的企业 IT (CIT) 部门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Rodrigues 先生拥有俄亥俄州立大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学士学位,并且是一名认证信息系统安全专家 (CISS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