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aron Cornfeld被任命为Mythics,LLC的首席技术官

导读 Mythics, LLC(前身为 Mythics, Inc )于4 月 3 日星期一宣布, Google Cloud 前任公共部门客户工程总监Aaron Cornfeld将加入他们

Mythics, LLC(前身为 Mythics, Inc.)于4 月 3 日星期一宣布, Google Cloud 前任公共部门客户工程总监Aaron Cornfeld将加入他们的团队组织担任新的首席技术官。Mythics 是 Oracle 领先的公共部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过去 5 年中发展迅速,专注于帮助公共部门和高等教育组织开发、迁移和管理其基于云的环境。

今年早些时候,Mythics 宣布他们获得了 One Equity Partners 的战略投资,以帮助加速他们所看到的有机增长。将首席技术职位添加到执行领导团队是对 Mythics 评估客户需求和要求并将其构建到他们未来的云环境中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的战略投资。

“我们很高兴 Aaron 加入我们的团队担任首席技术官,” Mythics 部门总裁Doug Altamura说。“他在政府技术方面的远见、热情和专业知识将是无价的,因为我们努力提供一流的创新和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以增强我们客户的业务并推动价值。我们期待共同取得伟大成就。”

Cornfeld 为 Mythics 带来了超过 30 年的跨云领域技术解决方案评估和实施行业经验。在过去的 4 年多时间里,他在 Google 公共部门工作,建立和管理全球客户工程师团队,并为公共部门客户开发解决方案。在加入 Google 之前,他曾在 Oracle 担任集团副总裁近十年,与联邦、州和地方、高等教育和医疗保健客户合作,围绕 Oracle 技术和应用程序构建解决方案,包括 PeopleSoft、电子商务套件、Oracle 的云产品、和工程系统。

Cornfeld 说:“我很高兴加入 Mythics,帮助加速我们的政府客户向云端的迁移,实现他们现有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现代化,并为他们的选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Mythics 在为其客户群提供成功成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很高兴能加入一流的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