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洲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零部件分销商选择并启用GEP的采购和供应链软件

导读 为全球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企业提供采购和供应链战略、软件和管理服务的领先供应商GEP ®宣布,LKQ Europe——汽车售后市场

为全球财富 500 强和全球 2000 强企业提供采购和供应链战略、软件和管理服务的领先供应商GEP ®宣布,LKQ Europe——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先分销商欧洲的汽车、商用货车和工业车辆零部件已经选择、推出并开始使用行业领先的采购和供应链平台GEP SOFTWARE™ 。

LKQ Europe——LKQ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瑞士,目前拥有约 26,000 名员工,拥有 1,000 家分支机构网络。它正在使用 GEP SOFTWARE 的类别工作台、支出分析和节约项目跟踪来更好地识别所有业务部门的节约机会,从而为其组织带来更大的价值。

GEP SOFTWARE包括 最近连续第二年 被评为全球最佳采购软件的GEP SMART ™ ,以及下一代云原生供应链统一平台GEP NEXXE ™。它使全球公司能够将最佳效率、敏捷性、可见性和可操作的智能驱动到所有采购、采购和供应链功能中,同时消除繁重的基础设施和支持成本以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关于 GEP SOFTWARE

GEP SOFTWARE™ 提供屡获殊荣的数字采购和供应链平台,帮助全球企业变得更加敏捷、有弹性、更具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凭借精美呈现的界面和灵活的工作流程,GEP 为用户提供了新鲜、直观的数字工作空间,从而产生了非凡的用户采用水平,并显着提高了团队和个人的工作效率。

GEP 产品利用机器学习和认知计算、高级数据和语义技术、物联网、移动和云技术,旨在融入技术的持续创新。GEP 的软件可以快速轻松地与第三方和遗留系统集成,例如 SAP、Oracle 和所有其他主要的 ERP 和 F&A 软件。凭借卓越的支持和服务,GEP 在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多个 Gartner 魔力象限的领导者,GEP 的云原生软件和数字业务平台不断赢得行业分析师、研究公司和媒体机构的奖项和认可,包括 Gartner、Forrester、IDC、Procurement Leaders 和 Spend Matters。GEP SOFTWARE 是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克拉克的 GEP 的一部分,后者是全球领先的采购和供应链战略、软件和托管服务提供商。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