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推出配备Dimensity9000芯片组的高级Pad2安卓平板电脑

导读 Oppo 推出了新一代 Oppo Pad 2,它是 Oppo Pad 和 Pad Air 的继任者。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已在中国推出,但该公司可能会考虑

Oppo 推出了新一代 Oppo Pad 2,它是 Oppo Pad 和 Pad Air 的继任者。新的 Android 平板电脑已在中国推出,但该公司可能会考虑稍后在推出,因为它在与三星和小米等品牌一样广受欢迎。新一代 Oppo Pad 2 看起来类似于 OnePlus Pad,后者尚未在该国上市销售。

Oppo Pad 2 与 Oppo Find X6 Pro 和 Find X6 智能手机一同亮相。

Oppo Pad 2 将于 3 月 24 日在中国上市销售,基本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型号的起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36,100 卢比)。有 8GB RAM/256GB 存储和 12GB RAM/512GB 存储两种型号。Oppo 将价格分别定为 3,399 元人民币(约合 40,900 卢比)和 3,999 元人民币(约合 48,200 卢比)。

Oppo Pad 有金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另一方面,在上市的Oppo Pad Air售价为 16,999 卢比(4GB RAM 和 64GB 存储)和 19,999 卢比(4GB RAM 和 128GB 存储)。

Oppo Pad 2 规格

如前所述,Oppo Pad 2 看起来与 OnePlus Pad 相似,背面有一个居中对齐的单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圆形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LED 闪光灯,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都放弃了它。

Oppo Pad 2 包括一个 11.61 英寸 2.8K(1,800 x 2,880 像素)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该平板电脑还具有窄边框以防止意外触摸。该显示器支持 Dolby Vision 以增强在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Video 等 OTT 平台上的电影观看体验。

它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Pad 13 ColorOS 上运行,并由联发科的 Dimensity 9000 SoC 提供支持。Oppo 尚未阐明 Oppo Pad 2 将获得多少年的主要 Android 更新。用户可以通过单独购买键盘组合来提高工作效率。否则,您可以从 Logitech 等品牌获得支持蓝牙的键盘。后面板包括一个 13-megapixel 宽的摄像头,前面板有一个 8-megapixel 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也可用于面部解锁,不过有一个我们在 iPhone 上找到的专用传感器。

Oppo Pad 2 配备 9,510mAh 电池,支持 67W 超级闪充。它重 552 克,比上一代 Oppo Pad 略重。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Wi-Fi 6、蓝牙 5.3、高达 512GB 的 UF3 3.1 存储和 12GB 的 LPDDR5 RAM。

凭借其最新的平板电脑,Oppo 有望与华为和小米等国内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