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Airtel将其最便宜计划的价格提高了57%

导读 BhartiAirtel 已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喀拉拉邦的 19 个圈子中取消了 99 卢比的基本充值计划。居住在这些邦的用户现在必须以最低 155

BhartiAirtel 已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喀拉拉邦的 19 个圈子中取消了 99 卢比的基本充值计划。居住在这些邦的用户现在必须以最低 155 卢比的套餐进行充值,以保持其 SIM 卡处于活动状态。这家电信运营商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取消其 99 卢比的计划,并终止了奥里萨邦和哈里亚纳邦的计划。

2023 年 1 月下旬,Airtel 取消了其在安得拉邦、比哈尔邦、惠普、拉贾斯坦邦、东北部、卡纳塔克邦和上西部的 99 卢比的基地充值计划。现在,99 卢比的计划在更多圈子中不可用,新的入门级计划以 155 卢比的价格上市。

99 卢比的入门级计划提供 99 卢比的通话时间,每秒 2.5 派萨和 28 天的 200MB 数据。然而,随着升级后的基本套餐,Airtel 将其基本套餐的价格提高了 57%。155 卢比的新入门级计划将为用户提供 24 天无限通话、300 条短信、1GB 数据以及免费 Wynk 音乐和 Hellotunes 的额外好处。

虽然 99 卢比有点实惠且更有效,但 155 卢比提供更多价值。但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它仍然会更贵,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 Airtel 作为辅助 SIM 卡并且只想要更便宜的充值计划以继续使用网络服务的客户。

据说 Airtel 正在修改其资费以增加公司的利润率。预计 Jio 和 Airtel 等电信巨头将改变现有计划并将其价格提高 10%。Business insider 的一份报告表明,Jio、Airtel 和其他电信运营商可能会在未来 3 年(即 23 财年、24 财年和 25 财年第四季度)宣布关税上调 10%。因此,在未来几年的每第四季度之后,用户可能会看到移动充值计划的价格不断上涨。

根据 91 Mobiles 的说法,虽然电信运营商计划提高价格,但考虑到每月活跃用户的流失,Jio 可能会暂停提高价格。然而,Airtel 可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为与其竞争对手 Jio 相比,它正在获得更多用户。值得注意的是,它于 11 月开始在哈里亚纳邦和奥里萨邦测试 155 卢比的套餐作为入门级套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