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手机品牌Lava推出价格远低于10000卢比的Yuva2Pro智能手机

导读 本土品牌 Lava 在推出了一款名为 Lava Yuva 2 Pro 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7999 卢比。该型号配备 4GB RAM

本土品牌 Lava 在推出了一款名为 Lava Yuva 2 Pro 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7999 卢比。该型号配备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器。该手机还支持虚拟 RAM。

Lava Yuva 2 Pro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玻璃白、玻璃薰衣草色和玻璃绿。该设备支持额外的 3GB 虚拟内存,售价为 7999 卢比。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 Lava 的零售网络和电子商务平台上购买。Lava Yuva 2 Pro 将预装 Doubtnut 课程材料的免费订阅,供 9 至 12 年级的学生使用(一年价值高达 12,000 卢比)。

就规格而言,Lava Yuva 2 Pro 配备了 6.5 英寸 HD+ 刘海显示屏,还包括自动通话录音功能。它由 MediaTek Helio G37 处理器以及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提供支持。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运行在 Android 12 上。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也没有预装任何过时软件。Lava 还透露,新推出的手机将升级到 Android 13,并且还提供两年的安全更新。

在摄像头规格方面,Lava Yuva 2 Pro 提供了带有 13 兆像素主摄像头的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在正面,这款手机包括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提供相机功能,包括美颜、HDR、夜间、人像、人工智能、专业、全景、慢动作、滤镜、GIF、延时摄影和智能扫描。Lava Yuva 2 Pro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Type-C 充电端口。它还具有侧面指纹传感器。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宣布向客户提供“在家免费服务”。该服务将在客户家门口提供。需要注意的是,客户只能在手机保修期内享受“免费上门服务”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