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liance Jio 5G现已在20个新城市推出

导读 :RelianceJio5G 服务在继续扩展。该公司表示,其 5G 服务现已在阿萨姆邦的 Bongaigaon、North Lakhimpur 和 Sivasagar、Tinsukia

:RelianceJio5G 服务在继续扩展。该公司表示,其 5G 服务现已在阿萨姆邦的 Bongaigaon、North Lakhimpur 和 Sivasagar、Tinsukia 提供。它还向比哈尔邦的 Bhagalpur 和 Katihar、果阿邦的 Mormugao、(Dadra 和 Nagar Haveli、Daman 和 Diu 的 Diu,以及古吉拉特邦的 Gandhidham)推出。除此之外,Jio 还在卡纳塔克邦的 Raichur、中央邦的 Satna、马哈拉施特拉邦的 Chandrapur 和 Ichalkaranji 推出 5G和曼尼普尔邦的图巴尔。北方邦的 Faizabad、Firozabad 和 Muzaffarnagar 的 Jio 用户也可以享受 5G。连接选项也在贾坎德邦的 Bokaro Steel City、Deoghar 和 Hazaribag 推出。

Jio 表示,这使得拥有 5G 服务的城市总数达到 277 个。该公司继续吹嘘其建立在独立基础设施上的“真正的 5G”服务。有了这项技术,Jio 承诺比 Airtel 和 Vi (Vodafone Idea) 等竞争对手有更好的互联网速度(高达 1 Gbps)。

该公司还表示,通过将 5G 扩展到较小的城镇,将促进的“旅游业和商业”。一位发言人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随着 Jio True 5G 服务的推出,该地区的消费者不仅将获得最好的电信网络,还将在电子政务、教育、自动化、人工智能等领域获得无限的增长机会、游戏、医疗保健、农业、IT 和中小企业。

目前,Jio 5G 服务可在免费使用。用户必须确保他们使用的是兼容 5G 的智能手机并安装了 MyJio 应用程序。用户需要注册“欢迎优惠”才能获得 Jio 5G 访问权。

此外,Jio 已经澄清用户不需要新的 SIM 卡来使用 5G,现有的 4G SIM 卡就足够了。读者还必须注意,注册 Jio 的欢迎优惠可能不会立即获得 5G 访问权限,并且注册过程可能需要时间(甚至数周)。

但是,具有更便宜计划的 Jio 预付费用户也可以通过获得额外的 5G 套餐来获得 5G 服务。Jio 有一个 61 卢比的 5G 升级计划,提供 6GB 的互联网数据。用户需要在现有的预付费计划之上捆绑数据包。

否则,拥有 Airtel 连接的用户也可以在特定城市享受 5G。与 Jio 类似,Airtel 让用户免费测试 5G。但是,Airtel 用户无需注册任何欢迎优惠,他们只需前往“设置”即可在智能手机上启用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