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alme真我展示GT 3手机240W充电速度9分钟充满电

导读 Realme GT 3 将于 2 月 28 日在巴塞罗那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23) 上亮相。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将展示其 24

Realme GT 3 将于 2 月 28 日在巴塞罗那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23) 上亮相。在智能手机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将展示其 240W 有线充电速度。该视频还展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它看起来与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 Realme GT Neo 5 相似。该视频取笑了一个灰色的机身,背面有两个用于三重后置摄像头的大切口,以及一个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居中对齐打孔器的显示屏。我们可以注意到左侧的音量键,而右侧的电源按钮。

在充电方面,该视频强调了 Realme GT 3 可以使用捆绑的 240W 充电器在 9 分 30 秒内充满电(从 0% 到 100%)。视频进一步显示,这款手机可在 4 分钟内充电至 50%,充电一分钟可获得 20% 的电量。Realme GT 3 配备 4,600mAh 电池。Realme 还将推出具有 150W 充电速度的 Realme GT 3。这款手机将配备更大的 5000mAh 电池,但其全球发布细节仍不清楚。

Realme GT 3 的其他规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它们与 GT Neo 5-China 版本相同。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采用 10 位 6.7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背面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这款手机将从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中汲取能量。

然而,重点是电池和超快的充电速度,这是 Realme 去年从 Realme GT Neo 3 开始的。Neo 3 150W版配备4500mAh电池,采用“快充模式”可在16分钟内充满电。

其他中国智能手机 OEM 厂商也在提高充电速度。例如,iQOO 去年推出了 200W 充电的 iQoo 10 Pro。据说这款手机的 4,700mAh 电池可在 10 分钟内充满电。小米推出了一系列具有 120W 快速充电功能的设备。最引人注目的是小米 11i HyperCharge,它支持相同的充电技术,但售价为 24,999 卢比,这使得这款手机可供广大客户使用。

Realme GT 3 在印度的发布细节仍不清楚,但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首次亮相,因为该品牌在该国享有广泛的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