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Withings Body Smart体重秤让您的体重保密

导读 Withings 制造了我们最喜欢的几款智能体重秤,例如Body Cardio,可让您全面了解脚部以上的健康状况。但是,如果您想要这些数据,但每天早

Withings 制造了我们最喜欢的几款智能体重秤,例如Body Cardio,可让您全面了解脚部以上的健康状况。但是,如果您想要这些数据,但每天早上看到自己的体重后感到不知所措或气馁,那么 Withings Body Smart 可能就是您要找的。

这是第一个将单色显示屏换成彩色显示屏的非高级 Withings 电子秤,它不仅仅用于显示数字。如果您启用“闭眼模式”,那么当您进行测量时,您会看到其他信息,例如当地天气和空气质量数据、与 Withings 应用相关联的健身信息,或者仅仅是友好的鼓舞人心的信息。

虽然您不会在体重秤上看到任何数据,但它会被发送到您的 Android 或 iOS 版 Withings 应用程序。Withings 承诺您的体重数据将精确到 50 克(1.8 盎司)以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