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ZVIZ推出人工智能户外监控摄像头

导读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品牌 EZVIZ 刚刚推出了其新的安全摄像机 H8 3K 360° 云台户外 Wi-Fi 摄像机。被称为同类产品中最智能的全新EZ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品牌 EZVIZ 刚刚推出了其新的安全摄像机 H8 3K 360° 云台户外 Wi-Fi 摄像机。被称为“同类产品中最智能”的全新EZVIZ H8 Pro 3K得益于其 AI 支持的功能和特性,它旨在无缝检测活动和运动。

对于那些不熟悉 EZVIZ 的人,这个全球品牌制造了一些最好的安全摄像头今天在市场上。其智能家居产品包括EZVIZ C8C等室内和室外摄像头,萤石 C3W Pro和萤石C3N,以及可视门铃、灯饰等智能配件。EZVIZ H8 Pro 3K 是 2023 年新推出的产品,其功能齐全,可保护和监控您的家,同时还能阻止入侵者并与访客沟通。

EZVIZ H8 Pro 3K 得到了 EZVIZ 的板载 AI 算法的提升。这款室外摄像头由 AI 提供支持,可轻松识别移动的人和车辆,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误报。EZVIZ H8 Pro 3K 不会通知您您的猫散步或树叶飞过,而是会通知您重要事件或可疑目击事件,例如未经许可在物业区域停放不明车辆。

AI算法加之360°全景覆盖,萤石H8 Pro 3K视野开阔。当它检测到人体运动时,EZVIZ H8 Pro 3K 会自动旋转以跟踪此运动,并且最多可以放大 4 倍以记录他们的活动。访客还可以通过简单地向摄像头挥手与房主开始视频通话。

EZVIZ H8 Pro 3K 采用平移和倾斜设计,可电动观察各个方向,并且可以通过 EZVIZ 应用程序精确定位多达 12 个观察点。该摄像机具有清晰的 3K 分辨率,可减少盲点,避免图像模糊,并采用先进的 H.265 视频压缩技术,仅使用一半的带宽和存储空间即可提供更好的视频质量。

全新 EZVIZ H8 Pro 3K 的其他功能包括高达 20 米的彩色夜视、内置聚光灯和双向通话。室外摄像机还具有主动防御功能,通过响亮的警报器和闪烁的聚光灯吓跑入侵者,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EZVIZ H8 Pro 3K 除了众多的特性和功能外,还具有小巧的尺寸和简单的设计,尺寸仅为 116 x 143.2 x 163.8 毫米。EZVIZ H8 Pro 3K 需要固定在室外墙壁上,它完全防风雨,因此可以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并仍然有效地工作。

EZVIZ H8 Pro 3K 可在EZVIZ 网站购买或亚马逊售价 14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