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OS 17可能会放弃对iPhone8和第一代iPadPro的支持

导读 我喜欢我的iPhone和iPad的一件事是,Apple 为它们提供了即使是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也只能梦想的软件支持:如果你有iPhone 8或iPhone X

我喜欢我的iPhone和iPad的一件事是,Apple 为它们提供了即使是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也只能梦想的软件支持:如果你有iPhone 8或iPhone X,你可以运行最新版本的 iOS,甚至尽管这些手机是在 2017 年推出的。

不幸的是,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会结束,Apple 对这些手机以及第一代 9.7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操作系统支持似乎将于今年结束。据 MacRumors 称,iOS 17 和 iPadOS 17 不会出现在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第一代 9.7 和 12.9 英寸 iPad Pro 以及第五代 iPad 上。

我们真的不能抱怨,因为其中一些设备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存在。但这确实意味着如果您还没有打算的话,今年计划升级是明智的。

为什么升级您的 IPHONE 或 IPAD 是明智之举

当 iOS 17 发布时,您的设备不会突然停止工作。但是,您会越来越多地发现您无法使用新的或更新的应用程序,并且出现安全问题的风险也会增加。

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恐慌。我每天使用的一些银行应用程序可用于返回到 iOS 12 的旧版 iPhone 和 iPad,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在 iPhone 5S 上使用它们。而且你不需要 iOS 17 就可以继续使用你已有的大部分应用程序。但这确实意味着您将错过下一代 Apple 操作系统的任何有趣的新功能。

那么您在这里有什么选择?您不一定要在iPhone 15发货或等待下一款 iPad Pro 时冲出去购买。现在有一些非常好的iPhone 13 优惠,但iPhone 12 优惠甚至更便宜。这些手机与 iPhone 8 或 iPhone XI 之间的区别令人难以置信。

也不要忘记iPhone SE (2022),它比两者都便宜。它在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像 iPhone 8,但在内部却是一款非常现代的智能手机。

至于 iPad Pro,我降级为 iPad Air 并且并不后悔:2022 iPad Air是一款出色的平板电脑,尽管没有 12.9 英寸iPad Pro的庞大尺寸。两种型号的iPad Pro都有优惠,但除非你真的需要更大的屏幕,否则我强烈建议你寻找iPad Air优惠。对于绝大多数任务,它与 Pro 之间的差异非常小。

不过,如果你不着急,坚持下去是明智的。亚马逊将在 7 月举办另一个 Prime Day——准确地说是 7 月 12 日——届时你可能会看到 Apple 套件的一些优惠,当然,如果 Apple 今年推出任何新 iPad,我们将看到现有 iPad 的价格那些直线下降。这也适用于 iPhone:如果你能坚持到 9 月(没有理由不这样做——iOS 17 到那时才会发货),你会看到所有现有的 iPhone 在 iPhone 15 发布时都在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