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enovo IdeaPad Gaming 3i游戏笔记本电脑评测

导读 Lenovo 提供一系列消费类、游戏类和专业笔记本电脑。但今天我们专注于 Lenovo IdeaPad 3i 的游戏。IdeaPad 细分市场采用联想最实惠的

Lenovo 提供一系列消费类、游戏类和专业笔记本电脑。但今天我们专注于 Lenovo IdeaPad 3i 的游戏。IdeaPad 细分市场采用联想最实惠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物超所值。Lenovo IdeaPad 3i 在印度的起价为 75,990 卢比,我们的机型售价约为 95,000 卢比。

IdeaPad 3i 位于更实惠的一侧,仅次于该公司的旗舰 Legion 系列。那么最新版本的联想 IdeaPad 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什么——英特尔酷睿 i7-12700H CPU、16GB 内存、1TB PCIe Gen 4 SSD 存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 笔记本电脑 GPU。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些规格如何转化为实际性能。

IdeaPad 采用塑料底盘,但感觉并不便宜。我发现盖子上几乎没有弯曲,而整体构造质量感觉很稳固。新的 IdeaPad 重约 2.3 千克,厚度为 21.8 毫米,是一个相当厚实的男孩。然而,对于游戏笔记本电脑,重量似乎并不是一件坏事。在设计方面,联想并没有偏离标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配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