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正在开发类似Instagram的广播频道

导读 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 Instagram 的广播功能,允许用户显示信息并从他们选择关注的帐户接收更新。该功能是WABetaInfo在 Meta 拥

WhatsApp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 Instagram 的广播功能,允许用户显示信息并从他们选择关注的帐户接收更新。

该功能是WABetaInfo在 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服务的最新 iOS 测试版中发现的。WhatsApp 会将“状态”选项卡重命名为“更新”,因为它将作为状态和广播频道信息的中心。

WhatsApp 频道将是私人的,电话号码将与用户信息一起隐藏。在频道内收到的消息不会进行端到端加密。

用户将完全控制他们选择从哪些渠道消费信息,其他人将无法看到他们关注谁的更新,或者他们是否已将他们添加到他们的联系人列表中。

这里也没有算法在起作用,这意味着用户不会得到关于关注谁的建议,也不会自动订阅。用户将能够使用句柄和用户名查找特定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