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你终于可以在iPad上使用FinalCut Pro

导读 本周,Apple 宣布将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引入 iPad,让创作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以全新方式释放他们的创造力。这些应用程序

本周,Apple 宣布将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引入 iPad,让创作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以全新方式释放他们的创造力。这些应用程序旨在提供充分利用 iPad 触摸界面的强大功能。

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引入了全新的触控界面和直观的工具,为视频创作者开启了新的工作流程。新的滚轮使编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允许编辑以全新的方式与内容交互。他们可以浏览 Magnetic Timeline,移动剪辑,只需轻点手指即可快速进行精确到帧的编辑。借助实时绘图,编辑人员可以使用Apple Pencil直接在视频内容上绘图和书写。在配备 M2 的 iPad Pro 上,Apple Pencil 悬停解锁了编辑人员无需触摸屏幕即可快速浏览和预览素材的能力。创作者可以查看和编辑令人惊叹的 HDR 视频,并使用参考模式准确应用颜色等级。

iPad 版 Logic Pro结合了 Logic Pro 的强大功能和 iPad 的便携性,解锁了一款一体化的专业音乐创作应用程序。借助 Multi-Touch 手势,音乐创作者可以演奏软件乐器,与控件自然交互,并通过捏拉缩放和滑动滚动来导航复杂的项目。Plug-in Tiles 将最有用的控件置于创作者的指尖,使其轻松快速地塑造声音。用户可以使用 iPad 上的内置麦克风捕捉语音或乐器录音。编辑人员可以在 iPad Pro 上使用五个录音室品质的麦克风,将几乎任何空间变成录音室。创作者还可以进行精确编辑,使用 Apple Pencil 绘制详细的轨道自动化,并连接智能键盘双面夹或妙控键盘以利用可加快制作速度的键盘命令。

Apple 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 Bob Borchers 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让创作者能够以新的方式在更多地方释放他们的创造力。Final Cut Pro 和 Logic Pro 拥有一组专为 iPad 的便携性、性能和触摸优先界面而设计的强大直观工具,提供终极移动工作室。”

适用于 iPad 的 Final Cut Pro 和适用于 iPad 的 Logic Pro 将以每月 4.99 美元或每年 49 美元的订阅费提供。您可以在装有 iPadOS 16.4 或更高版本的 12.9 英寸iPad Pro(第 5 代或第 6 代)、11 英寸 iPad Pro(第 3 代或第 4 代)和 iPad Air(第 5 代)上安装应用程序。它们将于 5 月 23 日星期二开始在 App Store 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