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erry推出超薄机械键盘

导读 如果您是机械键盘爱好者,那么您很可能熟悉 Cherry 的 MX 超薄型(ULP) 开关。这些按键开关出现在多个超薄键盘中,包括流行的Corsair

如果您是机械键盘爱好者,那么您很可能熟悉 Cherry 的 MX 超薄型(ULP) 开关。这些按键开关出现在多个超薄键盘中,包括流行的Corsair A100 AIR。但现在,Cherry 正在销售自己的超薄键盘。

Cherry KW X ULP现已上市, 厚度仅为 3.5 毫米(0.13 英寸),采用以生产力为导向的全尺寸设计。它使用 Cherry 的 MX ULP 开关,该开关比传统机械开关小约 70%(并且安静得多)。尽管如此,这些薄型开关仍保留了触感,总行程为 1.8 毫米(预行程为 0.8 毫米),操作力为 65 cN。

键盘底盘采用阳极氧化和研磨铝,键帽采用聚碳酸酯制成,并具有白色 LED 背光。所有锁定键(caps lock、num lock、scroll lock 等)都包含一个彩色 LED 指示它们是否处于活动状态,键盘角落的专用 CHERRY 按钮会根据电池寿命改变颜色.

至于连接性,Cherry KW X ULP 可以通过蓝牙 5.2、USB-C 或 2.4GHz RF(通过随附的 USB 接收器)连接到您的 PC。您还可以使用这些连接选项同时配对(和切换)四台设备——两台通过蓝牙,一台通过 USB-C 电缆,另一台通过无线 USB 接收器。

您还可以使用Cherry Keys 软件自定义 KW X ULP。Cherry 指出,您可以重新分配功能键和“特殊”键,创建网站和文件的快捷方式,编写复杂的宏,以及将多媒体功能绑定到各个键。

Cherry 承诺电池续航时间可持续“数周”,但未提供任何具体细节。无论如何,我认为这款键盘的电池续航时间不错,因为它没有太多疯狂的花里胡哨的东西(比如 RGB 照明等等)。它真的只是一个纤薄的高品质机械键盘。

不幸的是,Cherry KW X ULP并不便宜。它今天以 250 美元的价格推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以生产力为导向的超薄机械键盘,这当然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选择,但我建议将其与Corsair 的 K100 AIR进行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