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airphone可以销售耳机但它们可以维修吗

导读 Fairphone 是领先的可维修智能手机品牌;它经常受到iFixit 的赞扬,其扩展的软件支持让谷歌和三星等品牌相形见绌。现在, Android Autho

Fairphone 是领先的可维修智能手机品牌;它经常受到iFixit 的赞扬,其扩展的软件支持让谷歌和三星等品牌相形见绌。现在, Android Authority发现 Fairphone 正在开发一款无线耳机。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现。正如 Android Authority指出的那样,“FairBuds XL”的蓝牙 SIG 列表出现在 4 月 13 日。在 Google 上快速搜索“FairBuds XL”会显示4 月初上传的Vimeo 视频的预览。(此视频已设为私享,或者,它可能已被删除,无论如何,您都无法观看。)

据我们所知,FairBuds XL 使用蓝牙 5.0 并具有斑点绿色喷漆,类似于流行的Fairphone 4配色。耳机有两个大按钮,大概是用来控制音量和电源的。我们找不到有关电池寿命、降噪等的任何详细信息。

人们可能会认为他们的 FairBuds XL 是可以维修的。毕竟,它们是由 Fairphone 制造的!但这并不是 Fairphone 首次尝试音频产品。该公司此前推出了一套无线耳塞,在iFixit 的拆解中获得了极低的可修复性分数。(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耳塞被称为“真正的无线耳塞”,而不是“FairBuds”。我不确定为什么即将推出的耳机被称为“FairBuds XL”。)

我还应该注意到 Fairphone 4 没有耳机插孔。很自然地,很多 Fairphone 爱好者抱怨这个遗漏,所以我很好奇他们会对 FairBuds XL 有何反应。

我们在 Android Authority的朋友设法找到了这款耳机的瑞士清单,建议零售价为 235.35 瑞士法郎(约合 260 美元)。但这个价格可能是一个占位符,所以我不会把它放在心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