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ixel平板电脑详细信息提前于预期公告泄漏

导读 ​谷歌有望在本周的 I O 2023 上发布Pixel 平板电脑。但是,新设备的细节将不再令人惊讶。一位眼尖的 Reddit 用户无意中发现了早先发

​谷歌有望在本周的 I/O 2023 上发布Pixel 平板电脑。但是,新设备的细节将不再令人惊讶。一位眼尖的 Reddit 用户无意中发现了早先发布的亚马逊日本新产品列表,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了分享。

根据现已删除的清单,Pixel 平板电脑将于 6 月 20 日上市销售,配备 10.95 英寸 16:10(2560×1600 分辨率)QHD+ 显示屏,额定亮度为 500 尼特。它的芯片组包括一个 Tensor G2 芯片和 8GB 内存。用户可以在 128GB 和 256GB 存储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还将配备带 f/2.0 光圈的前后 8MP 摄像头。

Pixel 平板电脑还将包括四扬声器、三个麦克风、一个 USB-C 3.2 Gen 1 端口、一个 4 针配件连接器和一个物理静音开关。此外,它将具有 Wi-Fi 6、蓝牙 5.2 和超宽带连接功能。平板电脑似乎还将与智能扬声器充电底座捆绑在一起。根据亚马逊日本上市,起价为 79,800 日元(约合 600 美元)。

虽然该列表未在亚马逊上发布,但有一个Internet Archive 条目。因此,就谣言和泄密而言,这几乎是最可靠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