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这个必备的Meta Quest 2充电底座已减半

导读 Meta Quest 2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游戏设备之一。如果你想让你的 VR 体验保持整洁和方便,你需要像Anker Meta Quest 2 充电

Meta Quest 2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游戏设备之一。如果你想让你的 VR 体验保持整洁和方便,你需要像Anker Meta Quest 2 充电底座这样的产品——幸运的是,该产品目前在亚马逊上有很大的折扣。

Anker 的 Meta Quest 2 扩展坞通常售价 100 美元。但在今天的促销活动中,它只需 60 美元,而且还没有扣除亚马逊列表中 15% 的优惠券。使用额外的优惠券,您只需 51 美元即可获得此充电座。

乍一看,这个码头似乎有点基础。但它实际上非常先进——磁性连接器让您可以毫不费力地插入 Quest 2 耳机并在 2.5 小时内充满电。Anker 还包括两个用于 Quest 2 控制器的可充电电池组。自然包括用于扩展坞的电源线。

我应该注意到 Anker 的 Quest 2 底座与带电池配件的 Oculus Elite Strap 不兼容。如果您使用的是保护套,则需要在充电前将其从耳机或控制器上取下。

此外,这款耳机是亚马逊Anker 大促销的一部分。现在是以折扣价购买该公司高品质移动电源、电源板和强大的USB-C 充电线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