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2评测前旗舰感觉还不错

导读 当三星Galaxy S22 与它的两个老大哥 S22+ 和 S22 Ultra 一起发布时,它肯定会像这些较小的 Android 手机一样在洗牌中迷失方向。大

当三星Galaxy S22 与它的两个老大哥 S22+ 和 S22 Ultra 一起发布时,它肯定会像这些较小的 Android 手机一样在洗牌中迷失方向。大多数市场都集中在更大的手机上,因为大多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似乎都有一个巨大的屏幕,这使得单手操作变得困难。但落后(可以这么说)可能是当今 Galaxy S22 的最大优势。

在零售业中,一切都是位置、位置、位置,但当您谈论购买新手机时,一切都与时间有关。比一年大,Galaxy S22 的价格已经开始下降,我们预计未来会继续下降。当您将三星 Galaxy S22 与 Galaxy S23 进行比较时,您可能会开始明白为什么在像 S22 这样小巧而功能强大的手机上节省 100 美元(或更多)是个好主意。

尽管三星 Galaxy S22 已不再是新手,但它仍能提供出色的体验,让您在几乎任何情况下都能乐在其中。它结构紧凑、功能强大,并具有高级用户和普通手机迷都会喜欢的许多功能。令人遗憾的是,电池寿命明显乏善可陈,而且为设备充电有点拖累。然而,除此之外,它仍然是一款该死的好手机,即使它不是棚子里最闪亮的工具,它仍然可以挂在大联盟中。

虽然 Galaxy S22 可能不是三星一直在谈论的闪亮新玩具——这一荣誉属于 Galaxy S23 Ultra——但你不会在想要的地方找到它。美国的所有主要运营商(就此而言,以及大白北地区的运营商)仍然携带该设备。此外,在撰写此评论时,百思买和亚马逊等地似乎有充足的库存。

如果你想找到这款手机,你绝对可以。它的初始配置为 800 美元,具有 128GB 内部存储和 8GB 内存,但目前大多数零售商的价格已降至 700 美元,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下降,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在测试设备时,无论我使用什么,我都从未遇到过任何连接问题。Wi-Fi 始终稳定,只要我连接到网络,蓝牙与各种耳塞和游戏控制器一起工作就像梦一样,通话质量从未让我失望——无论是在 LTE 还是 5G 测试中,我在一个下午成功地进行了测试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交换了 SIM 卡。来自我朋友网络的 mmWave 5G 实现了承诺。在旅途中速度极快,但我注意到使用它时电池消耗明显增加——这并不奇怪,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