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将很快让你静音来自所有陌生人的电话

导读 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WhatsApp 有其起伏​​。使用该应用程序无论距离多远都能与我们所爱的人保持联系是其中一项

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WhatsApp 有其起伏​​。使用该应用程序无论距离多远都能与我们所爱的人保持联系是其中一项好处。但是电话推销或垃圾电话的接二连三是该应用程序流行的一个丑陋的副作用。每天有数百万人使用 WhatsApp,人们会想象会内置一项让未知来电者静音的功能。但目前情况并非如此。幸运的是,WhatsApp 的人们正在研究一种方法,只需在设置中进行简单的切换,即可使所有未知来电者静音。

根据WABetaInfo 的说法,此功能的证据在几个月前首次出现,现在似乎正在通过适用于 Android 版本 2.23.10.7 的 WhatsApp 测试版进入少数 Beta 测试人员。这个新添加的开关可以在设置 -> 隐私中找到,如果它在你的设备上。下面的屏幕截图来自该出版物 3 月份关于该功能的报告。

与大多数 WhatsApp 测试版类似,可见性可能仅限于少数 Beta 测试人员。但是,此功能正在向所有 Beta 测试人员开放,并最终进入稳定渠道。虽然启用此切换将使来自不在您的联系人中的号码的呼叫静音,但它们将继续出现在“呼叫”选项卡中。这将允许人们挑出一个他们认识但还没有保存电话号码的人。

正如 WABetaInfo 指出的那样,让未知来电者保持沉默的能力对于 WhatsApp 社区的创建者来说也是一个福音,他们的电话号码始终可见,从而导致垃圾邮件和诈骗电话永无休止的循环。目前还没有关于切换何时进入稳定频道的消息。

WhatsApp for Android 测试版最近新增的功能之一是备受期待的底部栏,Meta 拥有的聊天应用程序也进行了小的视觉调整,以提高未接来电的可见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