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将Discord语音聊天与您的Xbox连接

导读 在Xbox 主机上使用 Discord 比您想象的要容易。虽然您的 Xbox 拥有语音聊天所需的一切,但有时您会想与朋友一起玩跨平台游戏或与不使

在Xbox 主机上使用 Discord 比您想象的要容易。虽然您的 Xbox 拥有语音聊天所需的一切,但有时您会想与朋友一起玩跨平台游戏或与不使用 Xbox 的人聊天。连接您的帐户既快速又容易;您只需要 Discord 和 Xbox 应用程序。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Xbox 上加入 Discord 通话,并指导您完成连接帐户所需的一切。请记住,您始终可以通过 Xbox Game Pass 应用程序随时随地玩 Xbox 游戏;抓住我们的顶级 Android 控制器之一,找到一些支持 Xbox 云游戏的游戏。

不和谐的新手?按照我们关于如何设置 Discord 服务器的指南开始。

如何链接您的 Discord 和 Xbox 帐户

我们建议通过移动应用程序链接您的帐户,因为无论您是通过桌面设备还是移动设备注册,都需要 Discord 应用程序。

下载 Discord 和 Xbox 应用程序。

确保下载正确的 Xbox 应用程序。

登录这两个应用程序。

如果您还没有 Microsoft 和 Discord 帐户,则需要创建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