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照片正在为平板电脑和大屏幕准备一个新的编辑界面

导读 您拥有的几乎所有设备上都可以使用Google 相册。这款免费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强大的照片编辑体验,特别是对于 Google One 客户,他们可

您拥有的几乎所有设备上都可以使用Google 相册。这款免费应用程序提供了非常强大的照片编辑体验,特别是对于 Google One 客户,他们可以使用 Google 的 Magic Eraser 对象删除工具等功能。不过,平板电脑历来缺乏这种体验,编辑器看起来就像一个放大的手机界面。不过,根据 Google News Telegram 的 Nail Sadykov 的说法,Google 正在为 Android 平板电脑准备一个改进的编辑界面,他说很快就会推出。

目前,谷歌相册在平板电脑上的编辑体验与基于手机的编辑器相同,但有所扩展: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编辑工具都会出现在照片下方,这会在大型水平方向显示器上浪费大量空间. 根据 Sadykov 在推特上发布的图片,横向平板电脑的编辑体验将很快与 Adob​​e Lightroom 等功能更齐全的图像编辑工具更加一致,将屏幕分成并排的部分,左侧可以预览图像并进行编辑右边的工具。然而,纵向编辑器似乎没有变化。

虽然此更改专门针对 Android 平板电脑,但对于喜欢 Google Photos Android 应用而不是其网络界面的 Chromebook 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福音。本月早些时候,ChromeOS Photos 用户获得了一套新的视频编辑工具。

Sadykov 没有说这个界面什么时候推出,只是说他预计很快就会推出。谷歌似乎很可能会在今年的 I/O上推出新的用户界面;我们现在知道Pixel Fold 将于 5 月 10 日发布,我们预计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也可能会亮相。两者都应该可以使用这个新布局,所以我们很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