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hromeOS Dev终于提供了谷歌的MaterialYou颜色选择器

导读 谷歌于2021 年推出了其动态色彩引擎Material You以及 Android 12。到 2023 年,基于壁纸的设计语言终于转移到更多地方,谷歌正努力将

谷歌于2021 年推出了其动态色彩引擎Material You以及 Android 12。到 2023 年,基于壁纸的设计语言终于转移到更多地方,谷歌正努力将其引入桌面版 Chrome 和ChromeOS。在谷歌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的最新开发版本 114 上,现在终于可以自己选择你喜欢的基于壁纸的颜色——如果你打开一个标志,或者如果你有幸参加 a/b 测试,那就是.

当您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eOS Dev 114 时,您现在可以激活#jelly-colors和#personalization-jelly标志,以便提供四种不同的强调色方案,包括用于完全关闭墙纸颜色匹配的开关。这与 Android 12 完全一致,Android 12 也只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强调色,而不是 Android 13 提供的 16 种不同的颜色派生方法。与 Android 相比,您也没有选择默认颜色派生自您的墙纸,对于某些可能希望他们的墙纸看起来与界面不同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令人失望。

自定义颜色之前在 1 月份由 Chrome Unboxed 激活,但现在才可以更广泛地使用,并且不需要任何变通方法。

新的主题功能最好与#chrome-refresh-2023 标志结合使用,它会激活即将进行的桌面版 Chrome 重新设计,提供更多可以显示新颜色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