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推出了战术版Galaxy S23

导读 三星Galaxy S23 系列拥有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够。具体来说,关注安全性、额外功能和坚固外观的军方和其他组

三星Galaxy S23 系列拥有一些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够。具体来说,关注安全性、额外功能和坚固外观的军方和其他组织可能对标准版不满意。这就是三星新推出的“战术版”三星 Galaxy S23 的用武之地。不,它没有伪装或极其坚固的外观。

badass Tactical Edition 这个名字带有一些相当厉害的功能。好吧,如果你被派去执行任务,那就太糟糕了。它是三星在 2023 年特种作战部队周(基本上是军方的 CES)期间宣布的,它附带的软件将对军事人员派上用场(通过SamMobile)。有 ATAK 或 Android Team Awareness Kit 等应用程序可增强态势感知能力,还有 BATDOK 或战场辅助创伤分布式观察套件等应用程序可监测患者的生命体征并全面了解他们,并提供快速的行动和分发方法信息。

否则,这与您口袋里的 Galaxy S23 设备几乎相同,只是做了一些小调整,使其在现场更耐用。它保留了常规型号的 IP68 认证,但它由大猩猩玻璃 Victus+ 而不是 Victus 2 保护,并且它有一个“装甲”铝金属框架。所以真的,这里最大的变化是在软件方面,满足美国国家安全局和军方的严格要求。三星甚至没有展示该设备的任何照片或渲染图,只展示了一个模糊的手机正面图,上面写着“Galaxy S23 战术版”。然而,它将配备一个坚固的军用级外壳,可以安装在胸部或前臂上。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推出其智能手机的战术版。早在 2020 年,三星还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Galaxy S20 的手机,其他几款手机也早于它。如果 S23 的外壳与 S20 中的外壳类似,那它实际上非常酷。与此同时,你必须坚持使用普通的消费级 S23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