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在Slack中创建自定义表情符号

导读 Slack提供了多种功能,使团队的沟通变得轻松有趣。使用 Slack 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是它对表情符号的深度集成。您可以在聊天中发送表情符号来

Slack提供了多种功能,使团队的沟通变得轻松有趣。使用 Slack 最有趣的部分之一是它对表情符号的深度集成。您可以在聊天中发送表情符号来传达消息的基调,也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反应来表达自己,而无需输入任何字词。表情符号很有趣,可以改善团队的沟通。这就是为什么除了内置的表情符号库外,Slack 还允许用户安装自定义表情符号包并创建自己的自定义表情符号。

使用自定义表情符号,您可以创建表情符号来个性化团队内的沟通。添加自定义表情符号后,所有团队成员都可以使用它们。无论您的团队成员使用 iPhone 还是廉价的 Android 手机,他们都可以访问自定义表情符号来为对话增添趣味。因此,让我们学习如何在 Slack 中创建自定义表情符号。

您可以将两种类型的自定义表情符号添加到 Slack。您可以上传您的个性化表情符号或使用为 Slack 构建的自定义表情符号包。自定义表情符号包非常适合不想经历创建自己的表情符号的麻烦的用户。

我们在本指南中介绍了两种类型的自定义表情符号。我们向您展示如何上传自定义表情符号和添加自定义表情符号包。我们还介绍了如何在 Slack 中使用自定义表情符号以及如何在不再需要时将其删除。

如何将自定义表情符号上传到 Slack

Slack 推荐了一些自定义表情符号指南,您应该遵循这些指南以获得最佳效果。您上传的自定义表情符号应该是具有透明背景的方形图像。此外,将文件大小保持在 128 KB 以下。至于文件格式,您可以使用 JPG、PNG 和 GIF 格式的图像。

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虽然您可以从 iPhone 上传自定义表情符号,但 Slack Android 应用程序没有此功能。但是一旦您添加了自定义表情符号,您就可以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使用它。

在您的计算机上启动Slack 应用程序,然后单击笑脸图标以打开表情符号选择器。

单击表情符号选择器左下角的添加表情符号按钮。

单击“上传图像”按钮以打开文件选择器。

导航到您的自定义表情符号并将其上传到 Slack。

在给它起个名字部分,输入表情符号的名称。遵循正确的表情符号命名指南,将其放在两个冒号 (:name:) 中。单击保存按钮以保存更改。

如果一切顺利,Slack 会告诉您表情符号已添加并可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