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适用于WearOS的GoogleHome现在可让您直接从手腕上为智能灯着色

导读 调整你的智能家居灯一直很简单,但谷歌一直在稳步改善体验。在重新设计Google Home之前,对该应用程序进行了一次较小的更新,稍微改变了灯

调整你的智能家居灯一直很简单,但谷歌一直在稳步改善体验。在重新设计Google Home之前,对该应用程序进行了一次较小的更新,稍微改变了灯光控件的外观。现在,随着更新的推出,您将能够直接从 Wear OS 设备管理灯光。

除了焕然一新的外观,Wear OS 智能手表现在还可以让您通过手腕控制家中的智能灯。除了基本的开、关和亮度控制外,今天的新闻还明确表示,我们还将在 Wear OS 上为受支持的 RGB 智能灯提供完整的色彩控制。目前尚不清楚这对仅提供色温控制的灯(如飞利浦 Hue White Ambiance 灯泡)如何起作用。

与重新设计非常相似,此更新尚未对所有人开放,但将在未来几周内开放。考虑到变化的范围,它可能需要一个新的应用程序版本而不是服务器端开关。在您的手机上收到更新后,您就可以开始通过您的手表调整您认为合适的灯光。

Wear OS 手表还没有收到 Material You 主题,他们的智能手机表亲已经有几年了,但谷歌的设计语言最终会出现在智能手表上——只是不要指望在 Wear OS 4 发布之前,这很可能会发生跌倒。与此同时,三星一直在与谷歌合作,通过让艺术家更容易开发自己的表盘来改善其可穿戴操作系统的外观和感觉。

美学并不是谷歌为其智能手表进行的唯一改进。借助 Wear OS 4,该公司希望通过改进的周期跟踪和可检测的高尔夫挥杆来加倍其健身功能,这对于一些最好的Android 智能手表来说应该是一个福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