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onos告别播放本地存储的音乐

导读 Sonos 一直希望您通过其生态系统聆听音乐。无论您是将其链接到您选择的流媒体服务,还是为广播电台和播客启用新的 TuneIn 集成,Sonos

Sonos 一直希望您通过其生态系统聆听音乐。无论您是将其链接到您选择的流媒体服务,还是为广播电台和播客启用新的 TuneIn 集成,Sonos 产品始终提供您喜欢的任何收听选项。有一段时间,Android 用户甚至可以将本地存储的音乐流式传输到 Sonos 设备上,但这迟早会结束。

这家音频公司将不再允许用户通过 Sonos 扬声器(通过The Verge )播放存储在他们设备上的音乐。Sonos 声称它正在删除该功能,因为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改变了设备交换信息的方式。

尽管 Sonos 终止了对该功能的直接支持,但它列出了几种不同的方式让您继续收听您的 MP3 库。用户可以将他们的本地文件上传到 Apple Music、YouTube Music、Deezer 或 Plex 中的任何一个,然后从他们喜欢的平台流式传输这些歌曲。当然,它不是那么无缝,但它是一个足够可靠的解决方法,可以继续收听这些曲目。

用户还可以将他们的文件存储在与扬声器位于同一网络上的网络连接存储驱动器上,并让他们的 Sonos 设备播放它们。

即使有这个小障碍,Sonos 有望发布一批新产品,但不一定是扬声器。耳机和家庭流媒体设备可能会出现在公司的视野中。

在这些产品推出之前,如果您希望改善家庭音频状况,Sonos 仍然有一些可靠的扬声器可供选择。在Sonos Era 300和去年的Sonos Move之间,仍然有很多选择可供选择。然而,应该警告 Pixel 用户,因为由于谷歌和 Sonos 之间持续不断的争执,他们可能无法设置某些 Nest 或谷歌 Home 品牌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