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日历开始与MicrosoftOutlook完美搭配

导读 Google日历已经是让您的日程安排井井有条的好方法,而且还在不断改进。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任何人回复公开共享

Google日历已经是让您的日程安排井井有条的好方法,而且还在不断改进。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谷歌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任何人回复公开共享的事件,但如果你更喜欢不同的日程安排应用程序——比如 Microsoft Outlook,你该怎么办?今天,两者之间的壁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因为日历和 Outlook 获得了一些强大的新互操作性工具。

Google 现在允许使用相同电子邮件地址同时使用 Microsoft Outlook 和 Google Calendar 的用户无缝接收日历邀请,并随后使用他们喜欢的平台回复他们。在 Google 日历中创建活动后,Outlook 中会弹出会议提醒,让与会者知道活动即将举行。

这种新的互操作性层延续了 Google Calendar 最近的可用性趋势。谷歌一直在为日历和联系人准备一个改进的通知系统,可以支持自定义生日提醒。虽然它目前可能只对某些人可用,但更新已经慢慢地向其用户推出。谷歌的另一个目标是垃圾邮件保护,它已经在它的许多应用程序中启用,包括日历和谷歌驱动器。

谷歌不会坐以待毙,支持 Outlook 和日历事件之​​间的轻松交叉,这两种服务的用户应该会立即看到新功能的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