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泄露的GalaxyZFold5和Flip5发布日期听起来越来越有可能

导读 距离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大型Galaxy S23仅几个月时间,我们已经接近该公司 2023 年的第二次重大活动。预计三星将通过一些重要的设计和

距离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大型Galaxy S23仅几个月时间,我们已经接近该公司 2023 年的第二次重大活动。预计三星将通过一些重要的设计和内部升级来更新其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但最好的部分是,今年你可以比往常更早地购买Galaxy Z Fold 5或Galaxy Z Flip 5 ,因为新的泄漏揭示了它们声称的发布日期。

一家韩国新闻媒体在当地独家报道了三星何时推出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来自SamMobile)。据报道,2023 年的第二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7 月 26 日举行,比三星通常的时间表提前了大约两周。著名的泄密者Max Jambor 证实了这一日期,使这次泄密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在 7 月下旬揭幕之后,这两款手机可能会在 8 月 11 日上架。

有传言称,三星希望推动其未售出的芯片库存,以实现其 2023 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目标,这就是它提前推出其可折叠系列的原因。除此之外,这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在韩国举行,而不是像目前一​​样在美国或欧洲举行。但这种微小的后勤变化对这两款手机的国际可用性来说意义不大。

两款 Galaxy 可折叠手机都广泛出现在泄密事件和谣言中,我们很清楚它们的外观。更大的 Galaxy Z Fold 5 的铰链设计即将发生显着变化。一种类似于Pixel Fold上发现的新机制,允许手机完全关闭,而不会在两半之间留下间隙。这一设计变化和其他设计变化也有望使手机比其前身更轻、更薄,希望不会以牺牲电池寿命为代价。

同时,较小的 Galaxy Z Flip 5 可能会获得更大的新外壳显示屏。它不仅可以让你在不需要翻开手机的情况下在外部显示屏上做更多的事情,而且还可以借用 iPhone 14 Pro 的 AOD 功能。两款可折叠手机都将搭载升级后的骁龙 8 Gen 2,赶上许多顶级 Android 手机。在同一活动中,三星可能会推出Galaxy Watch 6 系列,最终可能会升级到更现代的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