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宣布将能够安装安卓14测试版的设备

导读 在I O 2023主会后,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4 的第二个 Beta 版本,并宣布包括小米在内的多家厂商将加入倡议,为特定设备的所有者提供

在I/O 2023主会后,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4 的第二个 Beta 版本,并宣布包括小米在内的多家厂商将加入倡议,为特定设备的所有者提供 Android 14 Beta 版本。

更多制造商选择测试版

小米是决定为其部分最新型号推出 Android 14 Beta 程序的十个品牌之一。此外,小米还提前透露了将优先接收Android 14更新的设备列表。

该公司计划比预期更早地为其设备发布 Android 14 更新。对最新版本 MIUI 内部代码的分析显示,小米已经在开发基于 Android 14 的新软件,Android 14 是谷歌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预计将于夏季末推出。

分析结果表明,公司目录中的几款小米机型将率先收到更新。这些设备包括:

小米12T

小米13

小米13 Pro

小米垫6

小米平板6 Pro

每个团队的特殊版本

到目前为止,只有迹象表明小米正在开发特定于这些型号的 Android 14 版本。

其中一些已经被该品牌确认为与最新的 Android beta兼容,因此在这个列表中看到它们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 Android 14 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这些设备。小米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或 2024 年初才会宣布新版本的升级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