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已宣布iPad不会有更新

导读 发布新产品和操作系统更新时,某些设备停止正常工作是很常见的。所有品牌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苹果也不例外。就iPad而言,部分型号将可以正式

发布新产品和操作系统更新时,某些设备停止正常工作是很常见的。所有品牌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苹果也不例外。

就iPad而言,部分型号将可以正式维修,但由于原装配件停产,它们将停止享受这项服务的时间即将到来。

“过时”设备列表

Apple已经确定了一份 iPad 清单,这些 iPad 将根据其发布年份被正式视为过时。这些模型如下:

根据 Apple 的说法,在 2013-2014 年期间,将正式淘汰的 iPad 机型有:

第一代iPad Air有两种版本:Wi-Fi 和 Wi-Fi + 移动数据。

iPad mini 2 有两种版本:Wi-Fi 和 Wi-Fi + 4G。

从 2014 年起,将被视为过时的 iPad 机型有:

iPad Air 2有两种版本:Wi-Fi 和 Wi-Fi + 移动数据。

虽然不是那么旧,但从 2015 年开始,将归入过时类别的 iPad 机型有:

配备 12.9 英寸屏幕的第一代 iPad Pro 有两种型号:Wi-Fi 和 Wi-Fi + 移动数据。

9.7 英寸 iPad Pro有两种型号:Wi-Fi 和 Wi-Fi + 移动数据。

据苹果称,到 2017 年,第五代 iPad型号的两种变体:Wi-Fi 和 Wi-Fi + 移动数据将被视为过时。

寻找技术支持会更加困难

考虑到时间流逝,由于 Apple 新产品的发布, 2013 年至 2016 年之间发布的平板电脑今年最有可能过时。另一方面,那些在 2017 年上市的产品可能会在明年,即 2024 年面临淘汰。

虽然有可能通过非官方技术服务或收购仿品获得零件,但不建议采用这些方法。这是因为由于未能更新安全补丁,用户面临着网络犯罪分子利用设备中潜在安全漏洞的风险。

即使试图通过Apple 的认证翻新设备销售服务购买类似型号的 iPad 以获得原装部件,不幸的是,它们将无法使用,因为这些设备将不再起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