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宏碁Chromebook Spin 714采用环保耐用设计专为提高工作效率而打造

导读 宏碁今天推出了其最新的注重性能的高级可转换 Chromebook,即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和 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

宏碁今天推出了其最新的注重性能的高级可转换 Chromebook,即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和 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为满足消费者、家庭和企业的需求,全新的 Chromebook系列采用全新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10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1] 和快速充电以及新功能,采用由完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环保包装。16:10、14 英寸 Chromebook 还通过其 WUXGA 显示屏[2]、 100% sRGB 覆盖范围、内置 QHD 2K网络摄像头和 DTS ®提供生动的显示和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声音的。凭借其灵活的 360 度转换模式、快速充电的 USI 手写笔以及符合军用级耐用性标准,混合型工作者和学生可以充分利用 2 合 1 Chromebook 的日常使用。

“新的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和 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 具有性能和生产力提升功能,使它们成为高管和移动专业人士以及使用编码和视频编辑等更高级应用程序的消费者和学生的理想选择,”宏碁公司 IT 产品业务笔记本电脑总经理James Lin说:“Chromebook 的 QHD 2K网络摄像头可确保高质量的会议,而环保功能支持宏碁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承诺。”

提高工作效率的技术和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新款 Chromebook 最多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7 [2]处理器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高达 10% [3] 。它们还遵守英特尔® Evo ™平台标准,提供响应性能和长达 10 小时[1]的电池寿命。对于特别长的日子,电池只需快速充电 30 分钟[1]即可提供长达 4 小时的使用时间。此外,对于需要额外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控制的企业,Acer Chromebook Enterprise Spin 714支持 Intel vPro®技术。

配备 WUXGA (1920x1200) 显示屏的 14 英寸触摸屏 Chromebook 在逼真的 100% sRGB 色彩范围内生动地展示视觉效果。生动的 16:10 显示屏周围环绕着薄边框,并配备了抗菌 Corning ® Gorilla ®玻璃,可保护其免受刮擦,同时抵抗污渍和引起异味的细菌[4]。可选的 USI 手写笔[2]提供 4,096 种不同级别的压力和倾斜灵敏度[5],在二合一设备启用的四种模式中的任何一种模式下,在显示屏上进行素描或记笔记时,都能获得自然的感觉和精确的笔触Chromebook 的 360 度铰链。

QHD MIPI 2K网络摄像头和可用性功能增强了会议和课堂

作为第一款配备 QHD 2K网络摄像头的 Acer Chromebook,这些新型号为工作和学校提供了优质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除了提供高分辨率图像外,2K网络摄像头还配备了时间降噪技术,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保持高质量的视觉效果,以及保护隐私的物理快门。双麦克风和双向上扬声器与 DTS ®音频和内置智能放大器相得益彰,可提供更高质量、无失真的声音和更深沉的低音。

Chromebook 通过 Wi-Fi 6E 和蓝牙 5.2 保持连接,并通过一系列端口(包括 HDMI 和两个 Thunderbolt ™ 4 端口)与其他设备保持连接。解锁设备变得更快,同时数据也通过可选的指纹读取器[2]保持安全。此外,背光键盘和 Corning ® Gorilla ® Glass 触摸板提供优质手感,使用起来非常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