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宏碁宣布推出全新的Acer Swift X 16笔记本电脑

导读 宏碁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Acer Swift X 16 (SFX16-61G ),旨在通过图形设计、3D 渲染和视频编辑等一系列性能强大的功能发挥人们的创

宏碁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Acer Swift X 16 (SFX16-61G ),旨在通过图形设计、3D 渲染和视频编辑等一系列性能强大的功能发挥人们的创造力。Creator 笔记本电脑带来迷人的色彩和清晰度,可选择支持 100% DCI-P3 和 500 尼特峰值亮度的 16:10 OLED 显示屏。Swift X 16 结合了极具吸引力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采用精致的 17.9 毫米超薄设计,最高配备 AMD Ryzen ™ 9 7940H 处理器[1]和 NVIDIA® GeForce RTX ™ 4050 笔记本电脑 GPU [ 1 ],配备NVIDIA®Studio Drivers 可帮助将创意项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还配备了 TwinAir 冷却系统、更大的电池和所有重要的连接端口,以提高工作效率。视频通话和流媒体从未如此出色,因为 RTX 笔记本电脑使用 1080p FHD 摄像头,该摄像头使用 Acer 的暂时降噪 (TNR) 及其 AI 技术套件来拍摄清晰明快的视频。

迷人的视觉识别和色彩

全新的Acer Swift X 16 展示了精确和精心制作的设计,带有一个长长的前凹槽,方便拿取,其铰链和通风口整齐地隐藏在其铝制表面下。全新设计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重量仅为 1.9 千克,采用时尚的 17.9 毫米机箱,提供更自信的外观和感觉。其流畅的触摸板与之前型号相比增加了 33% 的滚动空间,是 Acer 目前笔记本电脑产品中最大的触摸板。

16 英寸3.2K OLED (3200 x 2000) 面板选项提供的令人惊叹的色彩和视觉效果会让用户惊叹不已,该面板具有 VESA DisplayHDR ™ TrueBlack 500 和 TÜV Rheinland Eyesafe ® 显示认证,可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这款 OLED 笔记本电脑的 100% DCI-P3、明亮的 500 尼特峰值亮度、120 Hz 刷新率和不到 0.2 毫秒的响应时间让逼真的图像和色彩准确度脱颖而出。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更薄的边框和更大的 16:10 显示屏进一步突出了这些,以增加屏幕空间。

卓越的渲染和冷却性能

Acer Swift X 16 旨在帮助设计师和创作者充分发挥潜能,最高配备 AMD Ryzen ™ 9 7940H 处理器[1](最高 45W 和 8 核)和内置 AMD Radeon ™ 780M显卡,结合高处理器速度和耐用性,使用户能够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完成项目。NVIDIA GeForce RTX 4050 笔记本电脑 GPU 突出了下一代光线追踪、AI 和 AV1 视频编码硬件,可访问 NVIDIA Studio 驱动程序和 NVIDIA Omniverse ™、NVIDIA Broadcast 和 NVIDIA Canvas 等专有工具,因此用户可以提升和快速跟踪他们的项目支持一些世界上最流行的创意应用程序。

借助强大的硬件,Creator 笔记本电脑采用重新设计的内饰和散热解决方案,以改善散热性能和电池寿命之间的平衡。得益于新设计的热布置,Swift X 16 配备了升级的 TwinAir 冷却装置,可将更大风扇的进气量提高多达 36% [ [7] ] 和新添加的涡轮模式,以及进气键盘设计以帮助排出从内部加热和保持凉爽的温度,以便用户在流式传输、播放或创作时可以从他们的会话中获得更多收益。

清晰、清晰的视频会议和流媒体

Acer Swift X 16 笔记本电脑的高分辨率 1080p FHD 摄像头非常适合视频会议、实时流媒体和视频博客,它利用了 Acer PurifiedView ™ 的人工智能功能套件,如背景模糊、自动取景和眼神接触技术。Acer Temporal Noise Reduction (TNR) 技术的附加组合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提供高质量的图像,而 Acer PurifiedVoice ™与 AI 降噪技术确保在视频通话或录制时清晰地听到声音。它配备高达 16 GB 的 LPDDR5 内存[1],高达 2 TB 的 PCIe Gen 4 SDD存储[1]和一个 MicroSD 插槽,用于在归档创意设计时增加存储空间。用户还可以最大化两个 USB Type-C 端口、HDMI 2.1 和 Wi-Fi 6E [3] 以增强连接性。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通过其指纹识别器支持 Windows Hello 和语音唤醒,以实现更方便和安全的登录,而具有语音交互功能的 Cortana 则可作为用户的个人生产力助手。

定价和可用性

Acer Swift X 16 (SFX16-61G) 将于 7 月在北美上市,起价为1,249.99 美元;6 月份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起价为1,566 欧元,5 月份在中国的起价为 7,999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