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Flume 2023年第一季度住宅用水指数按州对室内效率进行排名

导读 Flume Data Labs 发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家庭用水指数更新,这是衡量家庭用水的主要指标。Flume Data Labs 每季度发布一次家庭用水

Flume Data Labs 发布了 2023 年第一季度家庭用水指数更新,这是衡量家庭用水的主要指标。Flume Data Labs 每季度发布一次家庭用水指数,定期评估 15 个最大的大都市统计区 (MSA) 中单户住宅的用水情况。分析基于全国家庭水表上安装的数万个 Flume 传感器的数据。

2023 年第一季度,15 个最大的 MSA 的平均住宅室内使用量为每人每天 38.0 加仑 (GPCD)。从地区来看,室内用水的范围因地区而异。凤凰城都市区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室内使用率一直最高,平均 48.5 GPCD。旧金山湾 MSA 的室内使用率最低,2023 年第一季度的平均 GPCD 为 30.3——这是迄今为止测量到的最低室内季度使用率。

Flume 指数还显示了 2023 年第一季度的室外用水模式。2023 年第一季度,迈阿密 MSA 的每户每天平均室外用水量 (GPHD) 最高,平均约为 139.7 GPHD。波士顿 MSA 的室外用水量最低,2023 年第一季度为 20.5 GPHD。室外用水模式因季节而异,冬季是所有 MSA 用水量最低的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