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Decisions将IT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举办高级客户和合作伙伴活动

导读 准备好在 5 月 22 日至 24 日于弗吉尼亚州万豪海滨酒店举办的 Decisions Days 上加入决策业务流程自动化领导者、开发人员、客户和

准备好在 5 月 22 日至 24 日于弗吉尼亚州万豪海滨酒店举办的 Decisions Days 上加入决策业务流程自动化领导者、开发人员、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全球社区海滩。

这个备受期待的两年一度的活动提供 Decisions 无代码平台内的实践经验,使与会者能够讨论真正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他们的自动化目标。

在三天的时间里,与会者将受益于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会议,并获得有关构建和优化其自动化策略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的宝贵见解。行业领导者将分享他们的知识和专长,以帮助与会者将他们的自动化项目和流程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亮点包括:

在您的组织中部署自动化罢工团队

实施端到端的项目架构

利用预构建的应用程序来加速项目

此外,与会者可以期待更多地了解规则设计中的高级技术并开始流程挖掘。与金融服务、政府、医疗保健和制造业等特定行业相关的成功案例也将在一系列专题讨论会上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