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Red Canary宣布准备就绪重新定义事件响应准备

导读 托管检测和响应领域的领导者 Red Canary 推出了 Red Canary Readiness,这是一个新的产品组合,为团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培训和事件准

托管检测和响应领域的领导者 Red Canary 推出了 Red Canary Readiness,这是一个新的产品组合,为团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培训和事件准备方式。现在,任何公司都可以通过授权他们的安全团队练习和验证快速响应网络和业务连续性威胁所需的技能、流程和剧本来提高他们的事件响应准备。

最初的 Readiness 产品是 Readiness Exercises,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将培训、桌面和原子测试结合在一次体验中的持续学习平台。通过今天提供的准备练习,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可以轻松获得点播内容和专家培训,使公司可以轻松地提高员工的技能,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