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晶澳太阳能再次被EUPD评为拉美及非洲地区顶级光伏品牌

导读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 (PV) 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荣获拉美地区(及其主要经济体巴西、墨西哥和智利)的顶级光伏品牌 )和非洲(包括其主要经

近日,全球领先的光伏 (PV) 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荣获拉美地区(及其主要经济体巴西、墨西哥和智利)的“顶级光伏品牌” )和非洲(包括其主要经济体尼日利亚),由全球权威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发布,凸显了晶澳太阳能在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出色​​市场表现。

EUPD Research是一家具有丰富研究经验的全球知名独立研究机构,通过对当地光伏安装商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研究,选择在知名度、客户满意度、客户选择和分销范围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的公司,授予他们“顶级光伏品牌”奖。该奖项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盛誉和广泛认可,为客户选择优质光伏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近年来,晶澳太阳能在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德国、法国、波兰、意大利、荷兰、瑞士、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连续被EUPD评为“顶级光伏品牌”,是对晶澳品质的认可。晶澳太阳能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晶澳太阳能对这些国家和地区光伏市场发展的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