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rmco宣布启动Ultima旅程

导读 Ormco™ 在为正畸社区提供广泛的优质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教育方面拥有 60 多年的杰出历史,今天宣布推出Ultima™ 旅程。Ult

Ormco™ 在为正畸社区提供广泛的优质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教育方面拥有 60 多年的杰出历史,今天宣布推出Ultima™ 旅程。Ultima Journey 专注于推动 Damon Ultima™ 治疗取得成功,将医生的效率和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正式揭幕仪式将于2023 年 4 月 21 日至 24 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 AAO(美国正畸医师协会)举行。

“Ormco 通过投资于研发和创新,引领了众多行业突破性产品和功能。第一个真正的完整表达系统 Damon Ultima,几乎无需玩耍即可改变笑容,并更快、更精确地完成。* Ultima Journey 将支持医生最大限度地提高Damon Ultima 对他们的实践有益。为提高技能和创造美丽笑容而进行的持续教育以及为正畸医生创建在线社区只会帮助推进和发展他们的实践,” Envista 正畸高级副总裁Eric Conley说。

高级模块和资源包括:

由主要专家领导的按需教育模块

Damon Ultima™ 熟练程度的员工培训

实现早期控制和充分表达的关键技术

简化工作流程、减少椅子时间和更快完成的技巧

使产品与众不同以最终发展实践的见解

现场 Ormco 教育活动的独家折扣

重点专家推荐Ormco产品免费周边配套

主要专家包括:

马蒂亚斯·安吉莱里博士

迈克尔·比克内尔博士

Todd Bovenizer博士

斯图尔特弗罗斯特博士

“Ormco 的 Ultima Journey 是一个独特的社区,它鼓励医生重新思考他们对被动自锁( PSL )系统的了解,并使用 Damon Ultima 优化他们的实践,”亚利桑那州梅萨市Frost & Nichols 正畸公司的Stuart Frost博士说。“Ormco 在推进医生如何使用世界知名的 Damon Ultima ™系统方面的持续投资是我作为主要专家参加的原因,向同事展示如何解锁他们的 Ultima 成功,”他继续道。

除了用于自结扎的 Damon Ultima 系统,Ormco 的产品组合还包括 Spark™ Clear Aligner System、Titanium Orthos™、Symetri™ Clear、AOA Lab、Mini Twin™ 和 OrthoPulse® Light Accelerated Orthodontics™。此外,作为 Envista 公司家族的一部分,Ormco 为医生提供 DEXIS ™ IS 扫描解决方案和 Metrex ™感染预防解决方案。Ormco 的产品组合包括线材和支架系统、透明对准器、光加速技术、2D 和 3D 成像、感染预防、定制矫治器等——Ormco 提供全方位的创新,通过利用正畸学的未来帮助医生改善患者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