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Empatica在AAN2023上推出用于临床试验的Actigraphy产品

导读 Empatica是一家开发医疗级可穿戴设备和用于健康监测和诊断的数字生物标志物的数字健康和人工智能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Empatica Actigraphy

Empatica是一家开发医疗级可穿戴设备和用于健康监测和诊断的数字生物标志物的数字健康和人工智能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Empatica Actigraphy ,这是该公司FDA-清除了 Empatica 健康监测平台,提供了一套新的数字生物标志物,用于监测睡眠和身体活动,以及一次充电连续收集数据长达 14 天的能力。新产品在美国神经病学学会 2023 年年会上首次亮相,这是世界领先的神经病学领导者聚会。

Empatica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eo Lai说:“我们相信,我们的领先研究人员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社区应该得到最可靠、准确和强大的临床数据收集工具。” “今天,他们可以在我们现有的 FDA 批准的平台和以患者为中心的技术上访问二十多个专注于睡眠和活动监测的新数字措施。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我们的工作,为数字健康测量设定标准。”

Empatica Actigraphy 为 Empatica 用于持续健康监测的高级智能手表 EmbracePlus 提供两种不同的“传感器模式”:Actigraphy Pro 和 Actigraphy Optimized。这些硬件配置旨在解决临床研究中普遍面临的挑战并减轻患者体验的负担,以提高依从性和参与度,同时在更长的时间段内生成有意义的数据。

Empatica Actigraphy 专为满足睡眠和活动相关研究的需求而开发,并提供跨多个核心领域的数字生物标志物,包括:

睡眠分析

睡眠检测

步态/步数

佩戴检测

体位

活动强度

能量消耗

活动计数

活动分类

Empatica 的平台将关键的睡眠和活动措施添加到已经丰富的数字生物标志物中,包括脉搏率、SpO2 和呼吸率,使其成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超越了目前市场上其他活动记录仪选项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