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eats Studio Plus在传闻发布之前出现在百思买

导读 上个月,我们首次看到了 Apple 的 Beats Studio Plus 耳塞在发布前的渲染图,展示了这些耳塞的所有荣耀。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设计时,他

上个月,我们首次看到了 Apple 的 Beats Studio Plus 耳塞在发布前的渲染图,展示了这些耳塞的所有荣耀。当我们第一次看到设计时,他们的设计给了我们Nothing Ear (2)的感觉。

可靠的推特 Ben Geski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新的零售产品图片,这些图片显然显示了耳塞到达百思买并暗示即将推出。共享的零售包装盒图像证实了我们上个月通过渲染看到的设计。它们采用半透明设计,这种设计在由 Nothing 设计的Ear (1)和较新的Ear (2)中非常流行。

在相应的推文中,Geskin 进一步指出了亚马逊列表,证实了早先的泄密事件,暗示发布日期定于 5 月 18 日。它还透露了据称的价格标签,定为 169.95 美元。

Geskin 还分享了零售包装的其他图片,这些图片显示了所谓的 Beats Studio Plus 的颜色选项。除了半透明的设计变体,我们还可以看到传统的配色,包括白色和黑色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