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ear OS 4承诺改进高尔夫追踪和其他健康功能

导读 继几天前发布 Wear OS 4之后,谷歌透露了为该平台添加新功能的计划,例如内置高尔夫追踪和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功能。下一个版本的 Wear O

继几天前发布 Wear OS 4之后,谷歌透露了为该平台添加新功能的计划,例如内置高尔夫追踪和其他与健康相关的功能。

下一个版本的 Wear OS 将包括许多功能,这些功能将使高尔夫球手更容易跟踪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这意味着 Wear OS 4 将能够自动检测他们的高尔夫挥杆幅度,无论是短推杆、全挥杆还是介于两者之间(来自9to5Google)。

这项与三星合作开发的新功能将使用户能够更准确地跟踪他们的挥杆数据,并确定他们可以改进的地方。Wear OS 4还将能够检测用户打高尔夫球的次数,但只能在符合条件的Wear OS 手表上使用。

Wear OS 4 还将包括新权限,作为在后台访问传感器的应用程序的看门人。目标是让用户完全控制他们的数据,同时允许开发人员“以节能方式”访问必要的数据。

谷歌还通过 Android 开发者 YouTube 频道分享了Android 14带来的大量改进。在下面的视频中,该公司的员工谈论如何让 Health Connect 成为 Android 下一次迭代的本机部分。

目前,Health Connect 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通过 Play 商店下载。一旦 Android 14 稳定发布,该功能将集成到 Android 设备上的“设置”应用程序中,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和管理他们的健康数据。

此外,集成将加快 Health Connect 新功能的发布速度,因为它们将作为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